1. 首页
  2. 第一看点

哈尔滨市科协深入企业调研,促院企合作!

哈尔滨市科协领导出席院企合作签约仪式

5月6日上午,哈尔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明一行深入哈尔滨鸿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并与哈尔滨市农科院副院长周玉兰共同出席市农科院与鸿盛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哈尔滨市科协领导与农科院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座谈

此次院企合作签约是哈尔滨市科协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新成效。哈尔滨市科协在充分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积极与哈尔滨市农科院进行对接,促成鸿盛集团与哈尔滨市农科院畜牧与生态技术研究分院针对“寒地特色东北民猪营养暨饲料研发”开展院企长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哈尔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明与哈尔滨市农科院副院长周玉兰一行参观了企业智能模块生产车间、生猪饲养温室和饲料加工车间,认真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公司科技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等情况,并鼓励农科院科协充分发挥哈尔滨市农业各门类学科资源和团队研发优势,在此次项目签约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畜牧、蔬菜、水产等现代农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使农业科研成果就地转化,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鸿盛集团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电脑全程控制自动化建筑节能模块生产线,并成功将自主研发的120项专利技术进行了成果转化。企业荣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国建设科技自主创新优势企业”“中国建筑节能年度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近年来,鸿盛集团由节能建筑向生猪养殖与饲料生产等现代农业转型发展,依托哈尔滨市农科院的先进科研技术成果,进行生态养殖和饲料研发生产,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农副产品的需求,为哈尔滨市现代农业之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柯欣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