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CCMT2024中国数控机床展首日

2024年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友嘉集团亮相 W3-A101 展位,全面展示友嘉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和智能制造创新技术,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技术含量的行业“智造”交流盛会。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客商如云。友嘉集团以“AI赋能友嘉,友嘉引领智造——打造工业4.0新纪元”为主题,充分展示友嘉在数控机床领域聚焦主业、聚力创新,以F+智能工业互联网平台为载体,将丰富的技术诀窍深度融合智能技术,展现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友嘉力量。

友嘉集团工作人员聚焦行业的应用需求,围绕展出的产品、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制造技术向客户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大家就“数字·互联·智造”主题和F+智能工业互联网平台展开对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的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展会首日,友嘉集团连续斩获大额订单,与苏州迈格诺科、贵州航飞等公司成功签约!

展会尚未结束,精彩仍在继续。友嘉集团携F+智能工业互联网平台和7台重磅机型,为您呈现最前沿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趋势,期待与您在友嘉集团展位(W3-A101)相遇。


责编:铭阳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