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AI赋能友嘉 友嘉引领智造 | 友嘉国际诚邀您莅临CCMT2024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4)将于2024年4月8日-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CMT2024将展现当今全球机床工具业界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以及行业数智融合的最新成果,呈现智能制造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应用场景。友嘉国际集结旗下海内外品牌精彩亮相,诚邀您共同前往现场参观交流!

时  间  地  点 

展会时间:

2024 / 4/ 8 - 2024 / 4 / 12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W3-A101

参  展   机  型  

本次展会上,友嘉集团以“AI赋能友嘉,友嘉引领智造——打造工业4.0新纪元”为主题,针对数字化、互联互通、智能制造、高效加工等方面,全面展示友嘉集团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和卓越技术,满足行业的需求应用。

同时,友嘉国际旗下丽伟、DMC诚招全国代理,将于4月9日下午16点在上海浦东主题乐园万信酒店召开代理商大会,以“抱团抗内卷,联盟御风险”为主题,直击代理商朋友对机床厂家最关心和困惑的问题,精准阐述成为友嘉代理商的七大理由,诚邀各位客户、观众前来参加,相互交流!

了解更多友嘉精彩,欢迎莅临W 3- A 1 0 1友嘉国际展台。


责编:铭阳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