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北京日盛袜业助力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活动在京举办

9月24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北京日盛袜业有限公司承办的“规划养老、科学保健”宣介活动启动仪式暨“创新纺织健康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市房山区北京日盛袜文化博物馆隆重举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俞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胡晶、国资委商业老干部局局长赵美中、国资委商业老干部局党委书记吕秋菊、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贾体智以及各部委原老干部局领导、各相关友好协会负责人、北京地区军地老干部工作及涉老工作的各位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等百余名嘉宾出席。

活动由北京日盛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磊主持。

俞华首先在致辞中指出:“未来我国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养老服务领域供给侧改革,充分发挥市场的决定性作用,就要充分调动更多的像北京日盛袜业公司这样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转变养老观念,实现健康老龄化。”

陈伟康在现场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能和日盛袜业共建创新纺织健康科普教育基地,这对企业下一步创新发展,拓展市场,服务老同志,纺织科普注入新的动力。日盛袜业创业至今26年,一路拼搏,开拓进取,保证产品质量,注重产品功能定位,诚实守信,积极传播纺织袜业文化,产品出口40多个国家。今后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定会在服务老同志,服务社会方面,取得新的辉煌。

在揭牌仪式环节,日盛袜业创始人郭秀敏女士、陈伟康副书记、俞华副会长与赵美中局长共同为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创新纺织健康科普教育基地”揭牌。这也标志着在未来,日盛袜业将进一步践行企业回馈社会的信念与决心,通过积极拓展大健康产业,兼顾国际、国内市场,力争推出复合消费者需求、满足市场定位的功能性健康产品。

活动现场,胡晶也就“规划养老、科学保健”活动的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陈述,她表示,“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秉承‘积极促进老年健康教育体系建设,大力开展老年保健科普教育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工作精神,在建党100周年、建军94周年之际,围绕服务于老同志‘健康、快乐、有为、有尊严’四大主题,以专家讲座与参观体验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丰富老同志康养生活,为老同志规划养老、科学保健的康养生活办实事。”

会上,李磊对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足部健康和中老年科学保健之间的紧密联系,分享了相关产品知识,并就银纤维袜、糖友袜、康友袜、防足裂袜、防静脉曲张袜、负离子功能护膝,以及石墨烯发热产品和有机棉产品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产品与嘉宾互动,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和体验观摩,让更多的人了解前沿科技为生活所带来的直观改变。

北京日盛袜业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外贸型生产企业,自1995年成立之初就已成为诸多世界品牌在中国的定点生产工厂。同时也率先成为国内同行业中第一家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个体系认证的企业。

2013年建成世界首家袜文化博物馆并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希望大家能通过参观博物馆,对产品多一份了解,对健康多一份认识,对生活也多一份感悟。

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与会者们一起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日盛袜文化博物馆和生产线,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收获满满,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我国2.5亿老年人的健康长寿、幸福快乐,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迈向科技领域的尝试跨越,也是日盛袜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再一次印证!

(文/本刊记者  杨仪佥  通讯员  李春华)


责编/杨鑫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