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德州市科协走访慰问疾控一线科技工作者

11月13日,德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蔡文晓一行到市疾控中心和德城区疾控中心走访慰问,向一直奋战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疾控科技工作者表示敬意和问候。

在德城区疾控中心,蔡文晓与坚守在一线检测岗位的疾控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近期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的进口冷冻猪肉的发现、检测情况。他们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筑牢了隐患食品流入市场的最后一道防线,保障了数百万德州人民的生命健康。

在德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杨志保、主任王振东的陪同下,蔡文晓一行参观了卫生监测中心、应急物资储备库、病毒实验室、理化实验室、文化展厅等,双方开展座谈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杨志保简要介绍了疾控中心的整体情况,王振东描述了疾控中心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等下一步规划,与会科技工作者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诉求。

蔡文晓向疾控一线科技工作者对德州市医疗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强调将在项目、人才、科研等各方面予以支持。他勉励全市科技工作者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在各自科研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把科技创新推向新水平,为德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贾婧媛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