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活动

2020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展览邀请函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将于12月10-12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中洲万豪酒店举行。本次论坛旨在促进智能机器人基础理论研究、成果原始创新和高新技术开发,增强我国智能机器人自主研发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汇聚智能科技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联通产学研用各界,促进当地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本次论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深圳自动化学会、深圳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承办。本次盛会将邀请两院院士以及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机器人龙头企业代表、机器人行业的重点用户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同期将举办展览,本次展览将就机器人领域最新研发成果、应用实践等进行展示。

一、展览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机器人最新技术、最新研发成果、产品应用实践等硬件软件产品。   

二、展览地点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一道88号中洲控股中心A座)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地处南山商务核心区——海德一道,近文心三路,置身于深圳湾地标性建筑-高达300.8米的中洲控股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便利。坐拥深圳湾和城市璀璨景致。

<p text-indent: 2em; ">三、展位规格及费用 


四、展位分布图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展位有限,先到先得。请有参展意向单位于2020年11月30日前,联系2020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组委会报名。

联系人:段老师、唐老师

电话:18354644906  010-82544542

邮箱:caa@ia.ac.cn

中国自动化学会

2020年11月21日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