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综合新闻

2019年企业自主创新研讨系列活动在南昌举办

2019年8月26至29日,由江西省科协、省工商联共同举办的“2019年企业自主创新研讨系列活动”在南昌成功举办。江西省科协主席史可、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彭玉萍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郭昊出席启动仪式并授课,江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卫民出席并主持启动仪式,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全国工商联、江苏省科协企创中心,江西省团省委、省工商联、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省126家民营企业代表等,共1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为期4天,是中国科协和全国工商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企业自主创新研讨系列活动”的江西站活动。活动以“新时代民营企业自主创新之路”为主题,以帮助民营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发展为主要目的,邀请了6名国内知名专家为企业家授课,剖析国内外科技经济发展形势,解读鼓励引导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传授企业创新发展、人才

引进与培养等理论与理念;邀请郭昊对中国科协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中国创新方法大赛进行了宣讲;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分享了创新创业的成功经验;活动还采取调查问卷的形式,深入了解了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诉求等。

活动的举办,帮助企业家们有效拓展了发展视野、活跃了创新思想、迸发了创新活力、增强创新了自信,对于促进民营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创新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