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建所31周年庆在京举行

1月6日是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建所31周年。岳成所全体律师和工作人员欢聚一堂,梳理岁月的篇章,讴歌新篇的发展。

岳成所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西安、成都、重庆、黑龙江、大庆、三亚分所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共同参加了此次周年庆活动,创始人岳成律师在三亚分所参加31周年所庆。

创始人岳成律师在三亚分所参加31周年所庆

首先,岳成所全体人员观看了岳成所建所30周年宣传片。宣传片将岳成所经历过的风华岁月娓娓道来,既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期许。

北京总所行政部、党建工作委员会、风控委员会、感动服务部、监察部、理论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向全所作2023年工作汇报及2024年工作规划。每一位发言人的汇报内容都十分详尽,通过一串串数据和一件件案例,总结了过去一年岳成所的发展成果,让参会的全体人员对岳成所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有了深入了解。

随后,各分所负责人分别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发言,总结了分所2023年的工作成就、不足以及2024年展望与规划。

北京总所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长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结合具体数据总结出2023年所取得的业绩,并对部门成员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所庆大会不仅是对建所31年的庆祝,也是年度优秀工作者的表彰大会。优秀个人奖、业务能手奖、无私奉献奖、最佳团队奖等诸多奖项的颁发,不仅是对获奖律师的鼓励,也是在为年轻律师树立学习榜样。

北京总所岳运生主任做总结发言

最后,北京总所岳运生主任做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同事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2023年我们有收获有不足,今后全体人员要精进业务学习,提高个人能力,并祝愿岳成所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31年发展,31载跨越,岳成所已步入第二个30年。新的一年,每一位岳成人都将一如既往,努力奋进,继续秉持“法治、正义、担当、理性”的中国律师精神,以更加成熟的发展理念、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伴随中国法治进程,从优秀走向卓越,实现百年大所梦想!

北京会场


与会人员合影



责编/贾婧媛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