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喜讯!利兴龙公司中标首个市场化项目

四川利兴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利世康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经过近两年的技术推广和商务洽谈,成功将餐厨废弃物联合生物加工工艺推介至山西省怀仁市,实现了对外市场拓展的新突破。

利兴龙公司餐厨垃圾生产线自2020年9月投产后,其先进的处理工艺以及高效的产品附加值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商考察者前来考察。在不断更新技术的同时,公司成立对外投资专班,就对外投资及项目落地先后深入多省市做项目推广,并于9月14日正式中标山西省怀仁市100吨/日餐厨垃圾处理项目,该项目环保处理设备即将开始采购。建成后将为怀仁市提供绿色、环保、低碳的餐厨废弃物循环利用和无害处理服务,为怀仁市餐厨垃圾处理提供新样板。

怀仁项目是利兴龙公司通过市场化竞争推广落地的第1个项目,距离北京220公里,建成后将为北京地区以及华北区域的市场开拓提供优质的项目样板。利兴龙以怀仁项目中标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全国及海外市场,深挖餐厨垃圾处理及延伸行业技术创新,在细分领域做优做强。

责编:代建安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