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德州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德州学院举行

8月22日,德州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德州学院举行。来自德州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6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德州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会是德州市人工智能、自动化等方面的相关企业、培训机构和学校组成的学术型、公益型社会组织,以面向全市开展创新创业竞赛、组织成果转化和技术交易、开展高层次学术交流活动等为主要职责。

德州学院副校长李永平致欢迎辞

成立大会上,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刘汉平介绍了研究会的筹备工作,研究会筹备处宋代劲作《章程》说明。

成立大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研究会领导机构成员选举,选举出刘汉平任理事长。 

聘任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宋广乐为德州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会名誉理事长。

德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长群对研究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会成立后,要要围绕德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作为,深入实施《德州市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结合企业人才、技术需求,积极对接国家、省高层次学会组织,大力开展高水平人才引进、高质量成果推广和转化,切实有为服务企业科技创新。要按照《章程》,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办事机构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好学会党建工作。要将学会打造成为政治站位高、引领能力强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成立大会上,济南大学教授、泰山产业领军学者李金屏和山东财经大学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分析团队领头人崔超然分别做人工智能方面的学术报告。

德州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会是全市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工作者自发组成的社会组织。德州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会的成立,为德州市信息产业提供高质量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推动德州市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行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助力人工智能理论研究与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做大做强德州市人工智能相关产业,促进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贾婧媛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