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任丘市科协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任丘市的科技工作者,是任丘科技研发、创新、普及和发展的主体力量。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努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助力任丘科技创新发挥“领头羊”和“排头兵”作用,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唱响了一曲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时代主旋律!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这既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这场“考试”中,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行动,全力奋战,深入开展应急科普、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做好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工作意义重大。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主题是“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科技为民”,指明了科技创新发展的最终目标是国家强大、人民幸福;“奋斗有我”,号召着每一个科技工作者勇担社会责任,自力更生,再攀高峰。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任丘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5月29日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