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下沉一线 加强联系 用心用情服务科技工作者

5月19日,河北省科协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王建楼轻车简从,到任丘市与卓奥世鹏交通安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慰问科技工作者,任丘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庞宝成陪同。

卓奥世鹏自2015年以来,一直与科协保持紧密联系,是科协联系服务重点基层单位,2016年曾荣获河北省科协“创新驱动发展示范企业”称号。董事长周鹏向王建楼主任一行介绍了公司的近期发展情况。

作为国家双高新企业、国家行业标注起草单位,卓奥世鹏拥有知识产权50项,建有研发中心和12人的研发队伍,其升降柱、路障机等交通安全及防恐产品应用于天安门、中南海、公安部等地,是行业领军企业,近年来在立体安防设备研发方面有重大突破。

听取汇报后,王建楼主任首先对公司技术人员致以节日慰问。王建楼表示,公司发展态势与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情况息息相关。时值科技活动周期间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希望公司科技人员勇担重任,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公司发展、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王建楼主任还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省科工中心人才储备情况和院士之家建设情况,可为公司今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之后,在公司负责人和任丘市科协庞宝成书记陪同下,王建楼主任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基地,了解一线人员工作情况、新产品研发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考察过程中了解到,由于疫情影响公司面临销售瓶颈,鉴于此,王建楼为其对接到河北兴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今后拓展销售渠道提供支持。

本次对接,是河北省科协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关心科技企业发展、关爱科技工作者成长发展的重要体现,是下沉一线搞好联系服务的具体举措。今后,科协将在摸清需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为民营企业发展献计出力。


责编:贾婧媛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