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新品牌创始人

共商未来合作!中宇力度助推中企与古巴驻华大使馆对接交流

5月3日至7日,中宇力度创始人邢凤亮陪同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一行前往广东省考察,一同走进圣地集团和广东昌达石业有限公司两家中国企业参观,与中国企业代表开展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共同商议中巴人文交流与贸易往来。


   中宇力度创始人邢凤亮(左一)、古巴大使夫人(左三)、圣地集团主席林益明主席(左四)、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左五)、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右三)

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的圣地集团成立于1994年,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已形成以产业地产、商业地产、互联网+、住宅地产为核心的产业布局。

圣地集团主席林益明对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希望与古巴驻华大使馆合作,在当地创建西语学校,打造古巴标志性的建筑,共同推进两国人员的交流与贸易往来。


   参观考察帽峰山圣地项目

广东昌达石业是一家集国内外大理石、花岗岩、砂岩、石灰岩矿山开采、荒料及大板批发、工厂生产与工程配套的综合型石材企业,长期与澳洲、意大利、土耳其、德国、伊朗、希腊、美国、巴西、印度及国内新疆、随州、九江、漳州、济宁、莱州等多座矿山合作,资源丰富。


   广东昌达董事长周峰(左)、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右)

在广东昌达石业参观期间,董事长周峰与大使一行就大理石的进出口贸易等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共同表示期待未来可以一起合作。


   右左至右:中宇力度创始人邢凤亮、汕头市新远东投资集团董事长黄镇波、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广东昌达董事长周峰

中宇力度创始人邢凤亮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助推中国企业与古巴驻华大使馆对接交流,继续为中国古巴人文交流与经贸合作牵线搭桥,两国合作前景也将更加广阔。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