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活动

全球20家巨头企业齐聚 GMIC 在线 Pro,畅谈“营销增长”!

GMIC 在线 Pro 将于 9 月 24-25 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这一次,我们打破国界壁垒,突破性地实现全球六站联动,包括中国·北京、美国·硅谷、英国·伦敦、日本·东京、以色列·特拉维夫、新加坡。

在此,GMIC 在线 Pro 特别官宣 9 月 25 日全天的全球营销增长舞台最新情况,已有近二十多家企业和重磅嘉宾确认将在该舞台亮相。

    营销产业是全球经济沟通的关键    

全球供需和产业链格局不断变化与重组,加之疫情“黑天鹅”的全面爆发,各产业经营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企业也做出了快速地响应,其中营销策略与创新变的格外凸显。

各企业都在积极探索突破传播瓶颈、冲破固有形式,实现增长,增强产品影响力的创新营销方式。

图:全球营销,无限连接


GMIC认为,某种程度上,营销产业是支撑和保持全球市场和经济正常运行与沟通的一个关键。

因此,GMIC 在线 Pro 特别开设“全球营销增长舞台”,希望在目前的全球形势下,聊聊营销能够帮我们解决什么或者说它对于企业生存而言意味着什么。

GMIC 在线 Pro 全球营销增长舞台齐聚了各国营销领域的领袖与营销案例操盘手,他们正借助营销策划、数字转型、AI技术、大数据等手段不断丰富营销方式。在GMIC,他们将展示最当下、最及时、最有使用价值和最能引领趋势的营销方法论、实操经验以及他们的成就和创新。

    全球六站,畅谈“营销增长”    

这一次,全球营销增长舞台也将突破性实现全球六站联动。在每一站,GMIC 在线 Pro都根据当地特色、当地优秀营销领域及企业做了专业的板块设计,试图呈现一个更全面、更多样化的全球营销增长面貌。

目前,在全球营销增长舞台,已经有多家海内外企业确认参加。它们将在线上实时直播连线,共同畅谈营销增长的现在与未来。

北京站,以“逆势增长”为主题,围绕新消费、SaaS、社交、线上业务、出海服务等领域展开,完美世界、沱牌、Infobip英富必(全球SMS和移动服务供应商)等企业都将带来分享。

图:全球营销增长舞台


硅谷站,以“高科技背景下的文娱经济新纪元“为主题,围绕文娱产业等领域的营销展开,全球范围内都受关注的社交网络平台 Twitter 或将参加。同时,全球顶尖孵化器 Founders Space 的创始人兼 CEO-Steve Hoffman 也将带来他对行业的感悟与分享。

东京站,以“科学盛宴“为主题,围绕医疗健康、数字营销等领域展开。将有 IHWI 和 Hasegawa trust group 就日本的医疗健康、养老保障展开分享。还将有上市 4A 公关公司-DIGITAL HOLDINGS 带来广告营销领域的探讨。

图:Gett打车


以色列站,以“创新力量”为主题展开。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成立于2010 年,刚刚获得 1 亿美元融资的 Gett 已确认参加,它是当地最著名的打车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出行方式。

新加坡站,以“本质生活”为主题,围绕消费、APP、下沉市场、移动互联网等关键词展开。同时,将探索东南亚各国的未来发展趋势。

伦敦站,将围绕数字营销与创意经济展开,我们还从学术维度,邀请了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的著名教授,他将以学术与实践相结合,分析英国营销领域的现状。

据统计,已有近 20 家国内外顶尖企业将在 GMIC 在线 Pro -全球营销增长舞台亮相,展开一场业界最专业、最前沿、最顶尖的探讨。

    全球营销增长舞台,招商进行中    

目前,全球营销增长舞台还在紧锣密鼓的做更好、更完善的筹备,也仅剩少部分位置,虚位以待。现在,我们继续面向全球招募合作伙伴、演讲嘉宾、参会媒体,也接受其他丰富多样的合作样式。


 №  内容合作咨询(微信同电话):

马莉:132-4045-7656


 №  商务合作咨询(微信同电话):

许宁:151-2005-8171


更多特别策划、内容进展等最新信息,欢迎大家持续关注GMIC 在线 Pro-全球营销增长舞台,9 月 25 日,不见不散👇。


责编/马铭阳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