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活动

倒计时2天,一场智慧农业行业线上盛宴即将开启!

[ 2020年7 月22 日9:00-17:00举行,由海尔卡奥斯农业物联网平台海优禾独家冠名的新基建 新风口  新农业”IAE.2020 智慧农业生态大会直播活动即将举办。届时,海尔、碧桂园农业、浪潮国际、海康威视、华为、联通、中联重科等行业巨头及河北大沃农业、江苏深农智能、浙江天演维真、北京福通四维等智慧农业科技创新型企业等聚焦行业应用现状与痛点,探讨新基建背景下中国智慧农业发展的未来走向;同时通过线上云展的形式展示智慧农业的优秀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01





 大会亮点 












1、大咖云集论道 聚焦行业前沿

  邀请行业权威专家与龙头企业聚焦行业应用现状与痛点,探讨新基建背景下中国智慧农业发展的未来走向。

2、多维联动,融媒体传播

  充分发挥行业媒体资源的优势,调动百万级数据库资源,通过强大的融媒体整合传播,打造立体传播矩阵。

3、创新推出IAE2020  智慧农业创新簇集展线上观展服务

  精选十家最具行业影响力与品牌度的智慧农业产品和典型案例,精准匹配用户信息,定向邀请用户线上参观。

4、AIOT种子工程案例征集线上启动仪式

  2020年AIOT种子工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将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启动,行业企业可开始申报,通过平台向全行业展示技术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5、独具特色的封闭式线上私董会

  邀请智慧农业产业链不同领域与环节的企业董事长、CEO,围绕特定主题及需求做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02





 大会内容 












(一)政策趋势篇

 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规划(2019-2025)解读

 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相关政策解读

 我国智慧农业相关扶持项目解读

 新基建与农业高质量发展

(二)技术产品篇

 5G、AI技术与智慧农业发展;

 区块链技术在数字农业应用中的探索与实践

 大数据在农业农村发展中的应用

 北斗技术引领精准农业发展

 卫星遥感技术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农业机器人技术发展现状

 农业无人机应用现状及前景

 智能灌溉与水肥一体化技术

(三)应用案例篇

 智能温室解决方案及典型应用案例

 5G、AIOT技术应用于畜牧业实践案例;

 智慧果园新技术、新设备应用示范

 高标准农田智能化建设解决方案及案例

 智慧渔场技术及实践案例

(四)产业生态篇

 中国智慧农业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

 后疫情时代智慧农业面临的机遇

 5G时代下的智慧农业应用生态

 智慧农业产业新生态合作模式创新













03





智慧农业创新簇集云展












  IAE2020 遇见未来农业—智慧农业创新簇集云展,为了更好的展示智慧农业的应用成效,提升优秀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北物联将遴选十家在智能灌溉、智能温室、智能畜牧、农业机器人、农业无人机、智能农机、智慧水产等相关领域的代表性案例,在此次大会上进行线上展示(北物联会员单位优先参与),入选企业优先参与本次大会的分享与交流,并优先入围2020智慧农业“种子工程”优秀案例。












04





 嘉宾阵容 



05





 预约观看 













主办单位: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 

联合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委会、中国农业机械化研究院产业创新中心、中国畜牧业协会信息分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农业农村专业委员会、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

荣誉主办单位:海尔卡奥斯农业物联网平台海优禾

承办单位:北京新型智慧农业研究院

协办单位:北物联TVR融媒体平台、振威展览股份

支持媒体:新华网、人民网三农频道、百度、《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社、智慧农业生态链互益平台















END


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简称:北物联)是经北京市民政局审批核准的社会团体,“4A级社会组织”,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团体会员,并成立科技社团创新簇“洛可可”工作站。北物联聚焦智慧农业、智能交通、智能制造、大健康、智慧建筑、智慧园区、智慧能源等多个领域,积极推动物联网在各细分领域的创新、集成与应用落地。致力于做物联网产业创新生态的构建者,围绕产业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秉承“公益+产业”的服务理念,构建“公益服务”与“经营发展”双轮驱动运营模式,搭建和完善“会员服务”、“产业服务”两大服务体系。


北物联拥有1000+会员企业,500+高新技术企业,30+A股上市公司,50+新三板上市公司,汇集200+行业专家,与20+高校科研院所,10+地方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并建立AIOT产业生态社群矩阵300+,覆盖数万人,定期分享资讯、政策、项目、课程及活动信息,添加13021034858,加入北物联AIOT产业生态CEO、COO、CIO、CTO、CMO交流群,与国内外名企交流战略发展、产业对接、产业合作。扫码备注:公司、职务、姓名、核心产品或服务,审核后,邀请加入。


责编/杨鑫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